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嬤哭求「別碰政治」 賀瓏淚灑《夜夜秀》現場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賀瓏夜夜秀》先前因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引發嘲諷殘疾人士爭議,包括製作人霍金、主持人賀瓏、助理主持人Albee都被四方砲火轟炸。賀瓏錄製節目本季最後一集的時候,聊到自己高齡90的阿嬤,表示阿嬤很心疼他,並叮囑不要碰政治,讓賀瓏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賀瓏提到阿嬤的擔憂,忍不住哭了。(翻攝自YouTube)

賀瓏身為製作團隊「薩泰爾娛樂」元老級成員,承諾自己會和前身《博恩夜夜秀》一樣做滿3季,他本身也覺得製作《博恩夜夜秀》是這6年間最快樂的事,不過《賀瓏夜夜秀》卻傷了他的心。賀瓏本季首集邀請自己的阿嬤到現場,讓她很開心,也說很喜歡節目內容,但阿嬤希望賀瓏不要碰政治,因為政治很髒。當時賀瓏還告訴阿嬤:「政治很好玩」。

王志安爭議內容爆發後,賀瓏的阿嬤天天都擔心得睡不著覺,賀瓏半夜回家阿嬤還會抱著他哭,希望他不要再做政治相關議題。賀瓏為了不讓阿嬤擔心,只能安慰她:在政論節目罵我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只是表演一場喜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