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教英國鋼琴家講台語「台灣加油」 林俊憲曝光她真實身分

教英國鋼琴家說台語的台灣女子,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的前助理。(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近期槓上小粉紅,昨(5)日再開大絕招,直播中,除了秀出台灣國旗,還請教一名台灣女子,如何講台語的「台灣加油」。這名女子真實身分曝光,她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的前助理。

林俊憲表示,前陣子大家在吵王志安事件時,同一時間,英國正發生小粉紅大鬧鋼琴師的事件,當時前助理就有跟他分享,林俊憲就回覆對方:我們台灣人已經很習慣小粉紅的無理取鬧,對英國人來說卻是震撼教育,是的,他們就是這麼鴨霸

而說起與前助理昔日互動,林俊憲說當初對方要去英國留學,同仁都很捨不得,「現在看來,她真的是去對了地方,也讓我想起以前留學美國時,在台灣同鄉會力戰中國學生的時光。台灣的知名度,就是靠著一代代可愛又勇敢的異鄉遊子逐漸闖出來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