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員瑛親姊出道了!首作預告曝光引暴動:長得很像妹妹

張員瑛(左)的姊姊張多雅(右)正式出道。(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擁有無辜臉蛋及高挑身材,精緻外貌讓她被譽為「人間洋娃娃」,而她的親姊姊張多雅近日也宣布出道,首部作品《金字塔遊戲》將於29日上架,在預告中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韓網暴動。

張多雅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翻攝自IG)

張多雅參演的首部作品《金字塔遊戲》是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她飾演受到全班喜愛的班花「白夏凜」,外表看似溫柔漂亮,但其實心機重又狡猾,是整部劇的大反派,預告中短短出現幾秒,可見她露出難以捉摸的微笑,令粉絲期待不已。

事實上,張多雅早在接下戲劇以前,就因張員瑛姊姊的身分引起熱烈討論,如今出道作品曝光,掀起韓網誇讚,「影片看起來更美,非常適合角色」、「感覺劇中比在畫報中更漂亮」、「看到海報還以為是員瑛,原來是姊姊,真的很像」、「看照片覺得不像,但看影片就覺得很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