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當街遭毆被飛踢狠踹 驚人畫面曝光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時常在網路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毆,昨天下午4時許走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前,突遭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揮拳毆打,甚至腳踹飛踢,警方獲報趕抵,將動手的黃姓男子帶回管束;陳沂之後到醫院驗傷,隨即向警方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先依傷害現行犯移送黃男,背後動機仍待釐清。

陳沂。(資料照,讀者提供)

陳沂譴責暴力 下午將出面說明

陳沂今天下午2點半將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等人陪同下,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經過,並譴責暴力。

根據監視器畫面,當時陳沂要過馬路,黃男疑似在後尾隨,等走到陳沂身旁,隨即揮拳毆打陳沂,甚至還飛踢狠踹,凶狠模樣很像早有預謀,幸好當時街上很多人,路人見狀立刻上前制止,黃男疑似假藉酒意,還自顧自地往附近的中崙消防分隊走去。

陳沂當街遭黃男揮拳攻擊。(記者姚岳宏翻攝)

據了解,動手的黃男辯稱不認識陳沂,酒後看到陳沂,誤認是曾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一時失控動手打人,警方對此說法保留,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陳沂還遭黃男飛踢狠踹。(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沂在網路嗆辣發言,經常成為網路熱議話題,被網友冠上「三斤」稱號,卻在5日傍晚遭陌生男子攔路攻擊,陳沂雖躲避,耳朵和面部仍有些許擦挫傷,但無大礙。

轄區松山警分局表示,昨天下午4時許獲報,在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9號(中崙消防分隊)前發生打人案,警方到場時,見黃姓男子意圖朝中崙消防隊內衝去並持續咆哮,且黃男酒氣濃厚,警方遂將黃男管束。

後經了解,陳女在該處無故遭黃男以手機及徒手毆打,經被害人驗傷後對黃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隨即將黃男逮捕依傷害罪移送偵辦,並追查犯案原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