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嬅50歲生日千人到場慶賀 談網暴、碎CD傷心落淚

楊千嬅(中著黑衣者)特別舉行了迷你音樂會大派對,和近千名粉絲一起過生日。(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女歌手楊千嬅3日過50歲生日,她特別舉行了迷你音樂會大派對,和近千名粉絲一起過生日,氣氛溫馨又熱鬧。踏入半百的楊千嬅談到一路走來的心情,包括近年遭網暴、被樂迷破壞CD,講著講著紅了眼眶,雖然強忍,最終還是落下淚來。

楊千嬅努力忍住淚水。(翻攝自小紅書)

雖說是「迷你音樂會」名為《MEET YOU AT THE HALFWAY MINI CONCERT 生日限定》大派對還是有近千人參加。這個派對是楊千嬅為滿足歌迷請求,特別提早兩週籌畫的超級粉絲聚會,楊千嬅在台上說:我是在香港出生長大,一早決定50歲一定要跟家人、朋友度過,謝謝各位陪我過生日,真的沒想過我會唱歌唱到50歲,感恩。

楊千嬅50歲生日。(翻攝自小紅書)

楊千嬅也提到自己的人生路上過程相當精彩,但她從沒遺憾,到音樂會的粉絲就像她的家人,講著便哽咽起來,但她強忍著,還自嘲:我不想哭,因為哭了鼻涕會變成談,這樣就唱歌就不好聽了。唱了許多經典曲之後,楊千嬅問歌迷近幾年過得好嗎?然後提到自己經歷了幾次大考驗,更化身「人生導師」開示現場歌迷,她提到自己身材常被拿出來當作話題,因為有時發福便會被拿出來大書特書、網路風暴更令她大開眼界,尤其是自己的CD被破壞、碎得滿地都是的時候,楊千嬅忍著心痛又害怕牽連朋友,所以刻意不關注別人:你鬧我沒問題,但別殃及我的朋友,我想自己撐下來,那時我覺得很恐怖,所以選擇關機,不聽、不理,好好休息讓時間消化一切。

楊千嬅想哭,故意拉住兩邊眼角,不讓眼淚流下來。(翻攝自小紅書)

楊千嬅說當時收到很多歌迷私訊給她很大的鼓勵,其中一位歌迷還把她多年來在台上曾講過的得獎感言剪成3分多鐘的短片,讓她超級感動。講到最後忍不住眼淚的楊千嬅終於扮起鬼臉,讓眼淚落下,還喃喃念著:我的眼妝完蛋了。頑皮粉絲還把這些怪表情都發布在網路上,逗得她樂呵呵。

話鋒一轉,楊千嬅說,人都有低潮的時候,而且這種情緒無色無味,人心中有負面思想的時候,要讓自己開心起來。她以自己為例,說自己低潮時故作堅強、刻意裝得很高興,但是很多人都明白,也被嚇著,心裡都擔憂她,但她本人卻迷惘不知該如何是好,很困擾。但她總對自己說「楊千嬅出生就是要學會解決問題」,因此回頭看過網,覺得自己變強大了,笑著的日子比哭得多,覺得人生過得很開心,也感謝上天給她如此多考驗。

楊千嬅老公丁子高也在社群發文,表示未楊千嬅驕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