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作家黃大米花21萬高價遊歐 住漏水房還要自己跪地擦

作家黃大米。(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作家黃大米近日到歐洲旅遊,為了有美好回憶特別選擇高價團的她,沒想到最後竟然住到廁所淋浴間漏水的套房,每天晚上洗完澡還要跪著擦乾地板,讓她氣得一肚子火,忍不住貼文痛批旅行社。

黃大米表示,她與粉絲朋友4人共花費80多萬元參加歐洲旅行團,平均每人花了21萬元左右,沒想到2人房空間狹小,而且廁所淋浴間的門還無法密合,每天洗完澡後,還要跪在地板上把淋浴間流到廁所的積水擦乾,讓她忍不住怒吼:「(旅行社名),你們真的應該要愛惜自己的品牌」。

黃大米住到的漏水房。(翻攝自臉書)

根據黃大米描述,旅遊第一晚住在號稱每晚房價6000~7000元的「莊園房間」,她立即向領隊表達自己不滿,沒想到領隊解釋:「沒辦法,這邊就是這樣,你住的這間比我的大。」讓黃大米傻眼,她回領隊:「沒關係,這裡只有一個晚上,之後連續住3晚的應該會好一點。」聽到黃大米這樣說,領隊竟然沉默以對,沒有保證什麼,引人起疑。

抵佛羅倫斯後,黃大米就住進會淹水的房間,而且一住就是3晚,讓她立刻崩潰,瞬時間想起領隊曾說:「我們住的地點很好、很市中心」,黃大米立刻上網查詢房價,每晚6000多元。黃大米得知後真的怒火中燒,真心想問:「我真的覺得我跟粉絲兩個人,花了40幾萬,就只能住一晚6000多的小房間!」心中也猜測,所謂很市中心、地點很好根本就是話術,藉此模糊房價便宜、房間很小。

黃大米公布行程表,強調可自行詢價。(翻攝自臉書)

這家旅行這原本在黃大米心中評價極高,這次親自體驗之後,讓她很後悔。對此有網友質疑黃大米該不是沒拿到旅行社好處才挾怨報復,此舉無異火上添油,黃大米氣呼呼地強調自己花20幾萬團費旅行,並不是準備出門寫旅遊書,反而搞到自己很像爆料公社:「在此我就明說,我參加的就是(旅行社名),我不推薦,謝謝,(旅行社名)你們真的要愛惜自己的品牌」。

漏水房間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