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福企業!張惠妹真的來了 尾牙飆唱《三天三夜》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相隔4年接下尾牙活動,昨晚把首秀獻給緯創,員工不用搶票就可以朝聖天后的神級演出,被網友誇讚是「超幸福企業」;而阿妹把尾牙當成演唱會,熱唱45分鐘嫌不過癮,讓她大呼:「很不習慣,感覺怎麼大家正要high起來就結束了。」

張惠妹唱得不過癮,覺得意猶未盡。(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在尾牙一連演唱《跳進來》、《我最親愛的》、《好膽你就來》等經典曲目,天后表示,上次在台北開唱已是兩年前的巡演台北站,這次就當演唱會來唱。

阿妹在尾聲飆唱嗨歌《三天三夜》時,頭戴龍年的造型毛線帽超級俏皮,其實這頂帽子原本是經紀人陳鎮川要買給寶貝兒子戴的,天后看到覺得可愛又討喜,決定搶先戴著它亮相演出。

張惠妹戴上俏皮的龍年毛線帽。(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與同門的BOXING、艾怡良一起演出,由於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場表演,天后還在後台發起紅包給工作人員們,祝福所有人新年快樂。

張惠妹唱尾牙,現場氣氛嗨翻。(聲動娛樂提供)

農曆春節,阿妹將返鄉與家人共度年節,4月飛往倫敦開唱,還有「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起將啟動升級的MAX版,走向戶外體育場館舉辦超大型巡演,備受歌迷期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