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001爺爺性騷遭求刑!喊冤「我的人生崩潰了」

吳永洙被指控對女性進行性騷擾,坦言自己很悲慘。(Netflix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以《魷魚遊戲》中001號爺爺走紅的韓星吳永洙(或譯吳永秀),同時也是南韓第一位金球獎男配角,近年深陷性騷風波,今天(2)他遭到檢方求刑1年。

韓媒《韓聯社》指出,吳永洙在2017年被指控對女子進行性騷擾,8月在散步時強行擁抱受害者,接下來9月則在受害者的住處前親吻對方。

但吳永洙矢口否認,並在最後的陳述中表示:「在這個年紀還要站在法庭上實在很辛苦,我人生的結局落到這般田地很淒慘,人生要崩潰了。」他希望法官可以給他個明智的判決。

吳永洙的律師也認為,此案證據很少,除了受害者的指控以及相關證據之外,考量到地點、條件以及時間,對於吳永洙是否能從事那樣的行為,抱持著存疑態度。

吳永洙(右)憑《魷魚遊戲》奪下金球最佳男配角,而李政宰(左)則與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擦身而過。(Netflix提供)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