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霸凌延燒!律師酸爆張靖玲「出社會還做女校把戲」

張靖玲不滿遭解雇提告要求復職卻敗訴。(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TVBS新聞台2022年爆出女主播古彩彥遭同台張靖玲等3名女主播霸凌,破壞水晶球丶惡搞電腦、剪破毛衣、高跟鞋擠隔離霜等霸凌行徑,古彩彥因此向主管回報後裝設針孔蒐證;張靖玲不滿遭解雇提告要求復職卻敗訴,判決書更曝光「霸凌畫面」公諸於世,張靖玲更上節目還原事件原委。節目播出後,美女律師李怡貞則忍不住出面替古彩彥加油打氣。

張靖玲遭法院判決敗訴後,近日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表示自己一定會上訴,她解釋事情起源確實是因為「風水之說」,至於為何戴手套拿別人的水晶?張靖玲解釋,第一是擔心是否為不好的東西,也會擔憂壞運氣纏身;第二是當時為疫情期間,自己只打了第一劑疫苗,「那時候當然會想說,疫情期間減少接觸。」

針對被拍到往水晶球裡倒「不明物體」,張靖玲透露是另位同事發現古姓主播擺了一瓶水晶水,該同事發現辦公桌上出現小黑蟲,因此懷疑是否是水不乾淨,「他在看的過程中把水灑出來了,所以我就把它加回去。」謝震武聽完傻眼說:「妳去加人家水幹什麼?那又不是妳灑的,妳去幫人家拿瓶子,然後加那個東西?那就叫他自己去加啊!」張靖玲表示當下自己沒想這麼多。

網紅律師李怡貞(圖)酸爆張靖玲「都出社會了有人卻還在做女校胡鬧的把戲」。(翻攝自臉書)

張靖玲上《震震有詞》節目播出後,網紅律師李怡貞實在看不下去,便到古彩彥的臉書粉專底下留言替對方加油打氣,寫道:「看完震震有詞來就幫妳加油了,都出社會了有人卻還在做女校胡鬧的把戲,基本的尊重被太多解釋掩蓋。真的辛苦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