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粉道歉 惡搞「情色教主」雪碧維基百科求原諒

雪碧。(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日前才「醋飯天條」的網紅「Toyz」劉偉健,不但自己麻煩事纏身,就連粉絲也鬧到新聞上。Toyz粉絲將「情色教主」雪碧維基百科內容新增「過氣女藝人專業塑膠臉」激怒雪碧,雪碧氣到喊告,今(2)日該粉絲突然私訊雪碧道歉,雪碧讚「你是最好示範!」並原諒對方。

Toyz。(翻攝自臉書)

Toyz因醋飯被網紅「超哥」黃柏超痛毆之後,雪碧批Toyz嘴臭,被打活該,Toyz立刻親上火線大罵「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雙方掀起網戰。後Toyz粉絲跑到雪碧維基百科編輯新條目,增加「過氣女藝人專業塑膠臉」,激怒雪碧並揚言提告。該粉絲今日傳私訊給雪碧,內容為「很抱歉跑來這邊打擾你,我是為了修改維基百科『過去女藝人(專業塑膠臉)』那詞,來跟你慎重道歉的,因為一時的想法去做更改,沒想到卻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真的很對不起,希望您可以原諒我,真的很抱歉。」

雪碧則回文「我原諒你,你是最好的示範」,但其他看戲的人則在底下搧風點火,認為道歉的人沒誠意、怕被告。但雪碧本人已經原諒,此事已完美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