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妻」吳若希再現劣跡 竟斥老公無能:怎麼還不去死?

吳若希(左)經常上網公審何兆鴻。(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若希與何兆鴻結婚快7年,但吳若希卻經常被外界說是「惡妻」,因為她經常在網路上公審老公,還被稱為「世界級港女」。吳若希對於外界批評毫不在意,日前何兆鴻過38歲生日,她竟送上《無能老公圖鑑》、《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兩本書當生日禮物,讓人臆測是否有弦外之音?

吳若希常在網路上公審老公。(翻攝自IG)

何兆鴻31日在社群表示自己生日,女兒囑咐一定要買卡通人物蛋糕、老婆送了兩本書、兒子堅持要穿上蜘蛛人服裝一起吹蠟燭。接著認為就是這種互相配合生活才最珍貴,今年生日他決定多許下一個願望:希望以後每一年過生日老婆都不用開工。吳若希則在底下留言:放心,我不是真的要你去死,我希望你長命百歲,等我老的時候可以幫我推輪椅~(就算推我下山崖都OK)。

在「惡妻」洗禮之下,何兆鴻在這7年婚姻當中修養也受到大幅度鍛鍊,不會輕易生氣或埋怨。雖然外界都說吳若希是惡妻,但她自豪說:我老公就喜歡我鬧,他有時候沒事還會鬼鬼祟祟走近我,鬧個兩句又走出去。看來兩人吵吵鬧鬧也是生活調劑。

「惡妻」吳若希大翻白眼的樣子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