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頻道將成為最受歡迎節目 苦苓列10點狂酸韓國瑜

第11屆立法院院長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 (記者劉信德攝)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被高雄人罷免的韓國瑜,昨(1)日在立法正副院長投票結果中,以54票擊敗游錫堃51票,奪下立院龍頭寶座,不少人對此感到擔憂。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以「韓國瑜的立法院有什麼好看?」他列出10點,酸溜溜喊精彩可期,吃瓜群眾充滿興趣

苦苓列出韓國瑜奪立院龍頭未來可能發展

1. 韓國瑜金句連發,電視國會頻道會成為最受歡迎節目。

2. 韓國瑜不熟悉議事規則,立法院會重演黃捷翻白眼事件。

3. 立法院經常無法準時開議,院長座位上要常備解酒液。

4. 院會冗長無聊,媒體會常捕捉到韓國瑜打呵欠或「度孤」畫面。

5. 院長宣布「休息」時間會加多,韓國瑜才能藉上廁所出來喘口氣。

6. 韓國瑜以國會議長身分接見外賓時,對方心裡應該都會出現他用膝蓋走路的滑稽畫面。

7. 韓國瑜如果在院會時發呆被發現,他可能會辯稱在看雪白的小腿。

8. 國際媒體如果採訪他,韓國瑜可能會回答「選舉的奧秘,就是票多的人赢、票少的人輸。」

9. 韓國瑜可能去請教王金平如何主持議事,王會說你先去認得所有的委員再說。

10. 傅崐萁會跟韓國瑜說不用擔心,我叫你幹嘛、你照著做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