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空姐爆料周杰倫搭機只做1件事 作風率真印象深刻

周杰倫。(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在歌壇是重量級天王,沒想到現在卻有前空姐出來爆料,周杰倫每次搭飛機只做一件事!出道超過20年的周杰倫隨著事業蒸蒸日上,經常搭乘飛機來往世界各地,不過一位前空姐網紅Silvia透露周杰倫在飛機上的小秘密。

Silvia過去擔任空姐的時候經常在飛機上遇到藝人,她曾服務過蔡依林、羅志祥等人,不過她對周杰倫的印象最深刻,因為某次從紐約返回台灣的飛機上,Silvia恰好遇上周杰倫同機,他買了商務艙的機票,但是一上飛機就開始睡覺,直接睡到台灣才醒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