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命理師預測斷言「游錫堃勝」 結果出爐...刪文了

艾菲爾曾在1月24日預測游錫堃將會順利連任。(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會立法院長選舉結果今(1)中午出爐,由國民黨推派人選韓國瑜當選,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立委一職。然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曾於1月24日在臉書預測,游錫堃將會順利連任,如今結果失準,當初「預測」的文章也疑似遭到刪除,網友們也紛紛朝聖臉書笑說:「韓國瑜當選...你尷尬了!」

曾精準斷言徐若瑄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上個月24日以姓名學角度推算韓國瑜、游錫堃兩人的運勢,他看了韓國瑜及游錫堃的名字、2人的生日後,綜合推算斷言「游錫堃,勝。」如今,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以3票之差惜敗。

立法院第11屆院長投票結果出爐後,點進艾菲爾當初預測的原文章僅顯示「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會發生此情況,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用戶分享內容、變更了分享對象,或是刪除了內容。」疑似遭到刪除。網友們紛紛在艾菲爾最新貼文底下留言,「預測失敗!韓國瑜當」、「韓國瑜當選...你尷尬了!」意外成為話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