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來了!5月攻蛋場次曝光破紀錄 主辦單位回應

張學友。(資料照;環球提供)

首次上稿13:42
最後更新18:19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去年啟動「60+世界巡演」,當時就很希望能來到台灣開唱,有粉絲在社群搶先貼出歌神演出檔期,直指他將在5月於小巨蛋開唱,預計連續3周在小巨蛋舉辦9場演唱會。

張學友上周才結束「60+世界巡演」福建場,而歌神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檔期也曝光,時間分別是5月31日、6月1日、2日、7日、8日、9日、14日、15日、16日,有望打破他上次在台灣攻蛋的紀錄。

張學友上一套「經典世界巡演」在全球共唱了233場,之前他在香港曾說:「我的目標是打破修哥(胡楓)的紀錄,90歲還開演唱會。希望我到90歲的時候仍然可以拿著麥克風唱歌。」粉絲都很期待他能再創個人紀錄。

至於張學友5月是否會來台灣開唱?演唱會主辦單位回應:「超級圓頂目前正在與經紀公司接洽及討論中,一切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