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昶佐8年立委畢業了!回歸閃靈樂團主唱?親揭下一步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Freddy」林昶佐正式卸下8年的立委職務,今天正巧歡慶48歲生日,樂迷好奇他的下一步是否就是回歸閃靈樂團?對此,Freddy並沒有鬆口,他說:「音樂的部分,希望有時間可以把這幾年的靈感整理整理,慢慢有些新作品出來。」要先完成立委交接的重任,過陣子想要好好休息。

昨天Freddy在自己的服務處舉辦畢業典禮,難掩喜悅心情,而他卸下立委職務,期盼未來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至於寶貝女兒米魯反應如何?他聞言笑說:「米魯只有對於吳沛憶成功接棒很開心,也對於我以後比較多時間可以陪她很開心。」

Freddy透露,在選前「這個世代」的候選人們時常會到他家開會,「米魯常常會說,希望他們都能『凍蒜』。」所以與這群年輕的候選人都很熟識。

「Freddy」林昶佐離開立法院。(翻攝IG)

至於閃靈樂團的未來動向?Freddy老實招認:「這些都還沒有開始想耶,我才剛卸任,其實有些交接工作都還沒完全結束。」

Freddy透露新的團隊正要起步,「我還是要在背後幫忙慢慢上軌道,地方有些社區的頭人,也要再去拜訪,感謝一下這幾年的支持與幫忙。」

「Freddy」林昶佐卸下立委職務,最後一天仍在開會。(翻攝IG)

而閃靈樂團相隔2年多驚喜合體,去年強勢回歸大港開唱音樂祭,至於今年是否會登台,仍是備受樂迷的期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