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貝克漢合體泰國頂流男神Bright 「超親民舉動」被讚爆

泰國頂流新星Bright(左)合體足壇男神貝克漢。(翻攝自CentraWorld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足壇男神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即使已退休多年,但人氣依舊不減!昨(30)日他受邀參加泰國方愛迪達在CentraWorld舉辦的足球鞋系列活動,而同場受邀嘉賓,還有泰國頂流男神Bright,兩大不同領域的男神罕見同框,意外掀起熱度。

足壇男神貝克漢(右)可謂平易近人,完全沒有偶像架子。(翻攝自貝克漢IG)

貝克漢昨(30)日飛往泰國參加運動品牌活動,事後曬出活動片段,可見他360度拿起手機,盼到場的粉絲都可以入鏡,不僅如此,許多人拿著球衣、手機給貝克漢簽名,而他也來者不拒,足壇男神可謂平易近人,完全沒有偶像架子。

Bright拿到貝克漢親筆簽名超開心。(翻攝自Bright媽媽IG)

Bright的媽媽幫忙側拍,紀錄兒子高光時刻。(翻攝自Bright媽媽IG)

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貝克漢與同場嘉賓Bright罕見同框,貝克漢搭著對方肩膀,Bright化身小粉絲害羞燦笑,事後,貝克漢還在Bright胸前球衣和球鞋上,親筆簽名寫下:「To Bright」。而貝克漢親切舉動不只如此,如果是泰劇鐵粉,一定有發現貝克漢分享的影片,配樂放的是Bright先前演出泰版《流星花園》的主題曲《Who am I》(หัวใจรักสี่ดวงดาว),就連這個小細節都不放過,也難怪貝克漢這麼惹人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vid Beckham(@davidbeckham)分享的貼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