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機票都買了!李多慧香港活動臨時喊卡疑與前領隊有關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左)、樂天女孩李多慧。(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中職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被爆料涉嫌找樂天女孩私接活動,遭松信廉政署及桃園地檢署檢舉,香港廠商原定2月舉辦「熱爆女神啦啦SHOW」,找來樂天女孩當中的李多慧、壯壯、巫苡萱等表演,卻在本月9日突然取消,許多粉絲感到傻眼,因為到香港的機票都買好了!

浦韋青去年10月卸下樂天桃猿領隊職務,目前他以被告身分受廉政署訊問,同時有4名樂天女孩作為證人。有人指出所謂「私下接活動」指的就是香港演出,除樂天女孩李多慧、壯壯、巫苡萱、艾融、曉帆之外,受邀的還有味全龍「小龍女」馬妹、心璇。

相關新聞:前領隊找樂天女孩私接活動  樂天桃猿回應了!

香港熱爆女神啦啦SHOW宣傳海報。(翻攝自臉書)

日前「Paragon 宏義文化」粉絲專頁9日宣布:因活動美術編排及技術上的安排要求,經多方面考慮之後,原定2月4日晚上8:15於九龍灣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舉辦的熱爆女神啦啦SHOW,遺憾將取消舉行,也會將購票觀眾票款全數退還。

該活動票價分1388港元、1088港元(約新台幣5524、4330元),許多粉絲覺得票價昂貴,但因為喜愛,還是訂了機票、飯店準備朝聖,沒想到卻演變成現在模樣。樂天桃猿則表示現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基於調查不公開不便作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