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衛生棉覺得被冒犯?趙露思送禮挨罵 網友回嗆:都2024了

趙露思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人氣相當高。(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露思憑藉《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此後戲約不斷,高人氣程度不容小覷,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日前她的工作室近送新年禮盒給媒體及各方工作夥伴,卻因禮盒中放衛生棉,遭批「覺得被冒犯」,引起網友熱議。

趙露思工作室送的新年禮盒內容物在網上曝光,可見禮盒內放有10項趙露所代言的產品,從服飾、保養品到生活用品一應俱全,總價值超過人民幣2200元(約新台幣9700元)。不料,卻有自媒體認為衛生棉不適合放在禮盒中,開酸「大家都是陌生人而已,送衛生棉和內褲這麼隱私的東西不覺得冒犯嗎?」

不過對於該自媒體媒體的批評,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到底是替誰敏感啊」、「送我我只會覺得很貼心,不懂哪裡不合適啦」,另外,更有不少其他收到禮盒的媒體開箱力挺,「這我要替露思說句話了:拒絕衛生棉羞恥」、「我不理解為什麼送衛生棉要被審判,衛生棉不是女性必備品嗎?」、「2024年了,不讓送衛生棉才是一種冒犯吧!」,認為趙露思的團隊很用心,禮盒中的襪子還分男、女尺碼,而衛生棉也能放在公司讓女同事使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