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宥忻10億身家 透露財富密碼靠「人與人的連結」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身家超過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赴泰國洽公4天,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和前夫仍是事業夥伴,此次一起隨行,4天時間就是純工作,開不完的研討會和交流十分充實。

王宥忻與前夫仍是工作伙伴。(固力狗提供)

因為前夫同行扮演護花使者,讓泰國行「零豔遇」,但王宥忻透露自己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走在路上有不少研討會的菁英要求合照,讓她相當開心,打趣表示自己雖然是以全球科技公司的亞太區行銷總監去洽公,未來也可在當地發展演藝歌唱事業,開創另一片天。

王宥忻(中)。(固力狗提供)

這次泰國工作與前夫結伴同行,王宥忻感性表示「感受到以前年輕的時候兩人一起打拚、互相扶持的感覺,然後也是透過自己在這過程當中有了一些自我發現,像是以前很多時候都只看到對方的不好,在失去之後才會發現什麼是自己最需要的,每個經歷都是自我探索的過程,更了解自己之後,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王宥忻(中)。(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固力狗提供)

金龍年將至,王宥忻先是大方表示:「歡迎大家到我家走訪,只要是朋友來拜年的就會有大紅包!」接著更不藏私的透露致富秘訣:「我一直相信『金錢流動才會豐盛、財富創造要靠金錢的流動,給出什麼就會收獲什麼』,這是大自然運行的法則,可以促使財富的創造,我的很多生意和合作就是在拉近彼此交流時完成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