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網紅詹姆士惡搞被譙爆 潔哥開轟「腦子有X素人」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IG一名自稱「詹哥」網紅詹姆士,日前上傳在連鎖賣場鬧事過程,擅自把餅乾、腰果等零食直接打開,吃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連飲料也直接喝,沒公德心的行為遭痛批,對此,連鎖賣場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一名自稱網紅的詹姆士,公然拿起連鎖商店的商品亂吃,再放回架上,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當事人IG)

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28日晚間不忍了,直接在臉書開轟:「這種拜託不算網紅好不好,就只是腦子有_的素人啦!」怒酸即使之後有結帳,對消費者而言以後去商場買東西都會有點擔心,怕會效仿。

潔哥接著又說,賣場損失的就是商譽,因為可能有人因此不太願意前往消費,建議商家直接告到死,然後酸說:「不曉得這種可以賠多少?」

至於詹姆士昨晚間再度發影片,與同行拍攝的攝影師一起向連鎖賣場以及廣大網友表達歉意,「先前我們在全聯、家樂福拍攝的不當行為,誤導觀眾及影響到店家的商譽問題,在這裡,要統一跟被我們影響到的人說聲對不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潔哥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