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E.L.F.是家人!Super Junior一年來5趟:甩不開我們啦

Super Junior最終場令人相當感動。(讀者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昨天(28日)結束在高雄舉行的Fan Party,回顧這兩天的活動,隊長利特稱台灣E.L.F.是家人,大讚台灣粉絲太完美,「只要大家一直站在我們身邊,我們就會緊握著你們的手,成為最佳的陪伴。」對於成員將分批來台演出,東海笑說:「妳們甩不開我的!」

銀赫表示3月高雄櫻花季還會再來跟大家見面。(讀者提供)

利特身穿透視裝,帥度爆表。(讀者提供)

SJ今年至少將分批來台5次,3月有銀赫、東海在高雄櫻花季演出,4月有利特、神童及始源,5月則有圭賢,8月全部的成員還會再來開演唱會。東海笑說:「妳們沒辦法甩掉我們的!希望永遠在一起」更說到了這個年紀只相信成員跟粉絲了,「2024年會努力往前衝,請繼續支持成員們。」

Super Junior稱與E.L.F.是家人。(讀者提供)

藝聲則是在去年11月之後,又來與粉絲見面,不過他坦言隨著時間流逝、年齡增長,會產生不安,「每當我產生動搖的時候,大家都會把我抓回來。」始源則有感而發,表示小小的事情都非常珍貴,「從我們年幼的時候,你們就陪伴著我們,接下來你們遇到辛苦的時候,不要忘記你們不是一個人。」

始源說自己是高雄的男朋友。(讀者提供)

圭賢則回憶起之前在台灣LONG STAY的事,笑說那時候粉絲還要他們趕快回去,「今年就像往年一樣,創造更多美好回憶,我5月份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最後更趁機撩粉:「其實我喜歡妳,我永遠愛妳們!」

Super Junior獻唱《Sorry Sorry》等夯曲,讓現場超嗨。(讀者提供)

至於成員們3、4、5月都會有人來,喊話大家都不會孤單,藝聲笑說:「看樣子2月我跟厲旭要來!」現場也為2月生日的始源、圭賢慶生,現場氣氛溫馨,他們許願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沒有病痛也沒有壓力,只有幸福。SJ將在今天離台,圭賢則於台北舉行簽售會。

Super Junior在台上除了談話環節逗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萬人。(讀者提供)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以「話癆」出名的Super Junior,總是讓記者傷透腦筋,中文太好、話又多,讓記者只能不停地敲打鍵盤,又因為太有哏,現在就連成員們大喊「老婆」,記者也認為只是「家常便飯」,想標題還得想個老半天。在第2天全場粉絲站起來互動,更讓現場記者宛如坐雲霄飛車,感受到E.L.F.帶來的震撼音浪,可見偶像與粉絲的心意相通,也傳達給在場所有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