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珍妮提告名媛、前主播誹謗 王子苓曝「5千萬求償案」進度

李珍妮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名譽。(翻攝自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媛李珍妮日前遭周刊爆料,參加一名富商餐會時,現場與另一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發生口角,當場指著2人飆罵不雅詞彙,事後王子苓、李雅楹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提告妨害名譽,如今李珍妮也表示即將出面提告,捍衛自己名譽。

李珍妮在臉書上寫下當天餐會的整個過程,她表示去年11/16當天,是一位卓小姐和王姓商人約吃飯,她因為之前幫了卓小姐一個忙,卓小姐邀請她出席餐會,但她當天要出席一個公益活動,於是婉拒卓小姐的盛情邀約,但卓小姐再三邀請讓她不好意思拒絕,於是在餐會開始了一個小時之後才趕到現場。

王子苓稍早到警局做筆錄。(王子苓提供)

李珍妮表示,卓小姐和王先生原本就知道她會晚到,等她到了現場,餐會已經開始一個多小時,麵包也早已冷掉,所以她希望主廚重新烤一份麵包,「沒想到遭李雅楹和王子苓當場罵我『不要臉晚來還敢『撒野』,別人的地盤,有得吃就偷笑,穿的像聖誕樹,賤人!』」李珍妮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因為從頭到尾她都不曾罵過李雅楹或王子苓,李珍妮合理懷疑整個事件都是她們兩人自導自演,「以王子苓過去幾十件傷害刑事罪名被判刑,如果我有罵她,以她個性早就打我了。」

李珍妮表示已委任律師於新北市地方法院,向王子苓、李雅楹提出刑事公然侮辱及加重誹謗罪告訴,並同時加告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新台幣5000萬,賠償金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做公益,「並不想攻擊任何人,也不會去揭人隱私,希望這整件事就交由司法審判,如果對方仍持續造謠,我已委請律師搜證。」

王子苓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王子苓提供)

稍早王子苓向本報做出回應,表示李珍妮所指的5000萬求償的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對於李小姐前天在個人臉書和公開社團裡的不實指控,目前正在信義安和警察局做筆錄,做完筆錄後,會請律師發聲明稿告知。」事後王子苓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要求李珍妮停止惡意散播不實指控,以免造成社會大眾誤解。雙方至今仍各說各話,令人霧裡看花。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