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味全龍小龍女撞臉高嘉瑜!小映被拱參選回應了

小映在2022加入攻城獅「慕獅女孩」,現在也邁入第2年。(小映提供)

〔記者廖俐惠/專訪〕小映是中職「味全龍」小龍女、職籃「攻城獅」慕獅女孩中的人氣啦啦隊員,一雙水汪汪大眼加上咩咩頭,過去被PTT鄉民發現疑似撞臉高嘉瑜、新垣結衣,因而聲名大噪,連球迷都叫她「委員」,甚至拱她出來參選。

小映被說撞臉高嘉瑜,她的照片就連高嘉瑜本人都來按讚。(翻攝自小映臉書)

小映在2021年就被發現神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開始是PTT上面說我長得像高嘉瑜,後來訊息量暴增,我覺得剛好那天綁公主頭,我也是眼睛大、咩咩頭,而且我跟委員一樣有蘋果肌。」被問到會不會感到困擾?小映表示覺得非常接地氣,因為這樣大家都知道她,不過對於參選,她一點興趣也沒有,趕緊澄清:「沒有!沒有要出來選!」

高嘉瑜是政壇知名的美女立委。(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小映身高166公分,甜美可愛受到不少粉絲歡迎。(翻攝自臉書)

小映雖然擁有甜美笑容,不過私下卻超反差,自爆很常沒卸妝、沒拔隱形眼鏡就睡覺,笑說自己真的「很懶散」。不過她透露,其實是因為跟著球隊到外縣市,實在太過疲倦,有時就直接睡著了,「我就算沒有洗澡也能上床睡覺,但我很常早上洗澡。」

至於這樣的習慣,隊友們是否都能接受?小映表示,要看當天室友是誰,她舉例像是口水習慣回到飯店就一定要卸妝,且作息比較規律,那麼那天就會配合口水洗乾淨再上床;如果隊友比較隨意,那麼就一起FREE。她還自爆怪癖,很愛聞傷口的組織液味道,讓她欲罷不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