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掀傷口誓言絕不和解!嗆爆超哥「不是你死就我死」

Toyz(圖)秀出傷口痛批超哥並誓言絕不和解。(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前LOL冠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20日晚間到網紅「超哥」新開的餐廳用餐,Toyz期間對餐點做出評價,最後超哥直接在直播時痛扁Toyz,造成Toyz頭破血流、身體多處擦挫傷,也驚動警方到場。事發6天,Toyz昨(26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首度發聲,強調絕對不會跟超哥和解,更曝光頭上的傷勢,相當驚悚。

Toyz昨晚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直播,畫面中可見Toyz的頭上有一大處的包紮,一開場就強調與超哥之間是不會和解的,他直言對於超哥傷害等罪,就算花光積蓄也一定會告到底,「黃伯超這個腦X,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這是他的原話,那就來吧」,因為自己已沒有東西能失去。

沒多久,Toyz聊到傷勢便把頭上包紮拆掉,露出縫過後的傷口,驚悚畫面嚇壞一票網友,他表示這個傷口太深,之後應該也會禿頭。Toyz也指控超哥當天是「預謀犯案」,並指他買網軍、媒體洗風向,更痛批對方學養過低,不曉得是否家庭其他成員比較成功,因此造成超哥性格扭曲,「就是個原始人、猴子」。

事實上,Toyz於22日才曬出自己的傷勢照以及診斷證明書,透露傷勢有腦震盪、挫傷及撕裂傷,並且縫十一針,臉部、雙側手部、右側小腿、胸部、腹壁、背部挫傷及擦傷等。不僅如此,Toyz提到直播中被痛毆的畫面只是一小部分,「過程中(超哥)有使用硬物,幾乎全程往頭部攻擊。」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