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賀瓏夜夜秀》爭議波及 鬼才阿水痛斥:蠢到沒藥救

王志安近期登上《賀瓏夜夜秀》訕笑身障者,遭到各界砲轟。(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失言爭議持續延燒,節目助理主持人Albee事後立即在社群發文滅火道歉,強調絕無歧視之意,該篇貼文,吸引1萬人留下表情符號,網紅「鬼才阿水」也按了讚,未料此舉竟引來網友撻伐,讓他忍不住痛罵「真的是蠢到沒藥救」。

鬼才阿水向酸民喊話「如果連去看別人的說明文後按個讚都要跑來亂,這種真的是蠢到沒藥救。」(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鬼才阿水單單只是因為按讚Albee貼文遭出征,讓他一頭霧水,反擊說:「今天遇到最瞎的,因為在Albee的說明文中看到我按讚,所以跑來撻伐我,會有這種行為的比豬隊友還可怕一百倍」。他強調對於譏諷身障人士的爭議,自己早就表態過立場了,如果連去看別人的說明文後按個讚都要跑來亂,這種真的是蠢到沒藥救。

而針對《賀瓏夜夜秀》連日來的風波,鬼才阿水認為表演跟幽默感這兩字,不是在犯了嚴重的事情後,還能用來逃脫的藉口,姑且不論這件事情在傳統藍綠的政治版圖中一致撻伐,就連柯文哲的幕僚也出面一起撻伐,「這種最基本的同理心,就只有這些脫口秀的支持者跟少數柯文哲支持者還在那邊崩潰,質疑都是別人大驚小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