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前佈署!許瑋甯幫林心如慶生 意外提《16個夏天》掀起回憶殺

林心如(左)、許瑋甯提前慶生。(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許瑋甯和林心如因合作《16個夏天》結為閨密,因林心如即將在27日迎來48歲生日,許瑋甯當然不忘幫她慶生,兩人提前慶生也不忘拍下許多美照,今(23)林心如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好交情,當然也不忘跟許瑋甯說聲:「謝謝我最親愛的瑞瑞寶貝」,也就是這一句話掀起網友回憶殺,思緒一下回到《16個夏天》。

林心如(左)和許瑋甯這對閨密感情好到臉貼著臉拍照。(翻攝自臉書)

林心如製作且演出的《16個夏天》當年播出時頗受好評,甚至得到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裡子、面子雙贏。當時參與演出的許瑋甯也拿下女配角獎,她演出的角色也就是林心如口中的「瑞瑞」鄭瑞瑞。在劇中瑞瑞與林心如飾演的「唐嘉妮」是大學同學兼好友,戲裡戲外,兩人都有著姐妹情。除了親喊「瑞瑞」之外,林心如也在特別標註「#有一種愛叫唐家妮與鄭瑞瑞」更是掀起粉絲們滿滿回憶殺。

時光飛逝,兩人現在都已經身為人妻,也各自在演藝圈有所成就,但姐妹情不變,兩人圍著蛋糕貼臉拍照,眼神笑意盈滿,足見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