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哥踩底線!超派雞排加盟主失望喊不做了:這個月退出收店

一名超哥餐飲旗下加盟主表示感到失望,決定收掉店面。(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YouTuber超哥近來除了拍片之外,還跨足餐飲業,經營「超派炸雞」以及日式料理餐廳,日前因實況主Toyz到餐廳踢館,批評醋飯難吃,兩人爆發肢體衝突,一名自稱是炸雞店加盟主表示,看到超哥當著女童的面前動粗,讓他感到失望,決定要收掉店面。

一名自稱加盟超派雞排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大約2年前看到超哥的影片後,開始欣賞超哥,之後看到超哥開炸雞店的消息,激起他的興趣,實際試吃也覺得不錯,加上手邊有些閒錢就決定加盟,「殊不知加盟後才是惡夢的開始!(很可怕,不要問!)」 

原PO也談到,3個月前Toyz踢爆倒油後,起初還認為是Toyz存心找碴,相當同情超哥,但這次Toyz被爆打,卻讓他難以接受,「雖然椅子(Toyz)還是一貫的嘴賤,被教訓也不意外,但是當超哥當著小孩面前痛毆椅子,身為二個小孩爸爸的我算是徹徹底底對超哥失望,這已經完全超過我的底線!」

加盟主透露在看到影片的當下,就決定「立即退坑」,並且在這個月就要收掉炸雞店,表示如果有超粉願意接手頂下來,「不二價,免費!」為避免遭受質疑,更曬出合約封面證明,直言「250萬就當買個寶貴的人生經驗,千萬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超派!」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