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緊咬柯文哲 暗虧「阿北小草見面會」盛況

四叉貓昨午在台北榮星花園直播「阿北小草見面會」。(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首度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得票墊底落敗,面對民眾黨被指「一人政黨」,恐步上親民黨、新黨泡沫化後塵,柯文哲昨(22)日舉辦謝票活動時自稱「確信不會」,還反嗆酸民「我希望他們活得夠久」!

爆笑的是,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昨也在柯文哲謝票活動現場開直播,更以「榮星花園森友會」為題,笑喊:「直播已開,共襄盛舉(滾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21日下午於台北榮星花園舉辦「阿北小草見面會」謝票活動,右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左為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記者羅沛德攝)

一小時後,四叉貓再度發文說:「『阿北森友會』今天榮星花園這場擺了500張椅子,椅子有坐滿,旁邊台階也有坐滿,我估現場大約1千多人。」更爆料官方頻道約3萬人同時線上觀看。

柯文哲昨午於台北市榮星花園舉辦「阿北小草見面會」謝票活動,其中一項環節「阿北森友會」,由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黃瀞瑩、林珍羽和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接續向柯文哲提問,若柯的答案讓支持者不滿意,就要喝下「酸、甜、苦、辣」4種怪飲料當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