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前夫」放閃了!真情流露融化申惠善大姐

楊慶元(又譯:楊炅沅)在《歡迎回到三達里》飾演AS集團代表。(翻攝自jtbc)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除了有池昌旭、申惠善的愛情放閃,戲中申惠善大姐「趙真達」和前夫「全大英」的感情線也讓觀眾津津樂道;尤其飾演全大英的楊慶元(又譯:楊炅沅)從一開始的搞笑舉動,到15集的真情流露感動戲迷。

韓劇迷對楊慶元的臉孔並不陌生,他於2019年演出《愛的迫降》第五中隊的「表治秀」打開知名度,後來也參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黑道律師文森佐》、《黑話律師》等多部話題戲劇,近年戲約不斷。

楊慶元在《三達里》身為AS集團代表,原先讓觀眾以為是「財大氣粗」的反派角色,之後才發現在得知前妻的母親生病後,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從旁協助,還靠純愛感動了真達。

楊慶元(左起)和申東美飾演的「趙真達」在《歡迎回到三達里》是前任關係。(翻攝自IG)

楊慶元今(21)發表劇終感言,提到「雖然要結束了,很遺憾,不過拍攝時非常幸福,對於這個角色(全大英),我盡了最大努力,約定好下次要帥氣的見面」,最後不忘喊話要和真達繼續卿卿我我,度過幸福人生。

聊到拍攝難忘日,楊慶元說,一開始在池昌旭家門口徘徊,和秘書見面的場景,當時天氣超級熱,襯衫都是汗水,不過在大太陽底下,不到30秒就乾了,想起在炎熱天氣一起拍攝的大家。

對於2024年,楊慶元希望能「過上身心健康的生活」,約定會展現更加帥氣的演技;《歡迎回到三達里》今晚大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