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濺血!超哥痛毆Toyz 5萬元交保

超哥被依傷害等罪嫌法辦,台北地檢署訊後諭令他5萬元交保。(記者陸運鋒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天前往「超哥」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日式料理店用餐,因批評其日料店的醋飯不好吃,竟在直播中遭超哥當街毆打濺血;超哥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今天下午依涉嫌傷害等罪,諭令超哥5萬元交保。

直播時,Toyz先是批評醋飯很難吃,還提及超哥之前的雞排店,是因為出了事情才降價,2人就此唇槍舌戰,直播的最後,Toyz用餐完畢,2人在門口聊天時,超哥說「都是華人不需要這樣說話」,此時Toyz回嗆「吃個飯為什麼要扯國籍」,超哥暴怒直接朝Toyz臉上揮拳,還勾住Toyz的脖子,將其撂倒在地,直播被迫中斷。

超哥辯稱,對方登門他已「以禮相待」了,Toyz卻還是一直提醋飯不新鮮,還批評之前的雞排店等事,沒有停下的意思,他才會忍不住出拳揍人。

檢警調查,昨晚9時許,警方接獲北市延吉街228巷有打架糾紛,出動7名警力現場,當時現場已無衝突,Toyz則頭破血流地坐在馬路上,由救護車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治療,因頭部撕裂傷,縫了10多針,背部還有多處擦挫傷;超哥則被警方依傷害等罪現行犯逮捕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