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哥店內正妹員工還原「衝突過程」 嚇哭火速提離職

正妹實況主典薇(左)是超哥店內員工。(翻攝自典薇IG、超哥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超哥與Toyz昨晚在大街上,上演真實版《拳上》,Toyz被對方打到頭破血流,而最後超哥也被依現行犯逮捕。對此,目擊整場流血衝突的店員兼實況主典薇,事後提了離職,並在社群留下4字。

典薇直播談及此事哭紅雙眼。(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相關新聞:超哥動粗前才喊「沒新聞」 網酸:原來是缺新聞

據《記者爆料網》報導,目擊者典薇在衝突後於Twitch開直播,聲稱Toyz沒有還手,雖然不確定對方是否有被圍毆,但上前試圖勸架時,她完全拉不動情緒已爆炸的超哥,只能盡量不讓小粉絲看到火爆現場。

典薇目前已離職。(翻攝自典薇IG限動)

雖然典薇是超哥店內的員工,但她直指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並在IG限動曬出一張全黑底圖並寫下「錯就是錯」,事後也決定隨即離職。據了解,Toyz在醫院包紮完畢後,他的好友兼YouTuber蹦闆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做筆錄。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