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是遲到慣犯!粉絲火大提告 台灣開唱「遲140分鐘」

瑪丹娜2016年2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遲到140分鐘。(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5歲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紀念出道40年的「Celebration Tour」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12月紐約時間13日晚間在「巴克萊中心」舉行,卻遲到了約2個多小時才登台開唱,此舉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滿,就有2名粉絲為此對她開告。事實上,瑪丹娜已是演唱會遲到「慣犯」,演唱會延遲開唱不只這一樁,2016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遲到。

美國兩名男粉絲去年12月於美國紐約巴克萊中心欣賞瑪丹娜演唱會,原定晚間8時30分開始,但瑪丹娜卻在10時45分才出場,足足遲到2個多小時,因此控告瑪丹娜、演唱會推手公司「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以及巴克萊中心於12月13日、14日與16日都延遲開唱,屬於「虛假宣傳、疏忽失實陳述、以及不公平與欺詐性商業手段。」

起訴書指出,瑪丹娜已是演唱會遲到的「慣犯」,有時甚至還會晚好幾小時,像是在2016年的「心叛逆」(Rebel Heart)巡演、2019年至2020年的「X夫人」(Madame X)巡演等,都曾連續遲到2小時才開唱。針對兩名男粉絲憤而提告,瑪丹娜方面、理想國演藝以及巴克萊中心皆未回應。

事實上,瑪丹娜於2016年2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1.2萬觀眾因不滿等待近2個半小時,從晚上8點等到10點20分才看到瑪丹娜現身,一度在台下騷動喊抗議,最後官方說法是現場LED板故障,緊急維修才拖延到開場時間。不過,當時據工作人員透露,其實瑪丹娜登場前正在靜坐冥想,雖然不清楚此舉為何,但她是出了名的卡巴拉教信徒,推測此舉可能和宗教信仰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