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月痔瘡都會爆掉 沈玉琳:很像在放血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沈玉琳昨晚與網紅77老大合體直播賣美容養顏茶,他透露自己有痔瘡困擾,笑說每一個月痔瘡就會爆掉,「算一種代謝,很像在放血!」認為痔瘡應該是與生活飲食習慣、熬夜相關,他也承認自己愛吃烏魚子,整片握在手裡狂嗑,自己每年都會去做健康檢查、篩檢大腸癌,因此自己很安心確認是痔瘡的便血。

沈玉琳有痔瘡困擾。(業者提供)

沈玉琳說年年都會去安太歲,固定去饒河街慈祐宮,他跟77老大取經如何「安太座」,畢竟事業有成的男人,安太歲能安自己的心,「安太座,安老婆的心,讓家庭幸福美滿,和樂安康,安太歲和安太座都很重要。除了經濟上的安全感,沈玉琳認為最重要的是陪伴,「要重視太座的情緒價值,男人千萬不要以為賺錢就當老大,老婆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她心情不好不能敷衍,要去重視了解背後的原因。」

77老大(左)、沈玉琳昨合體直播賣美容養顏茶。(業者提供)

提到出遊的趣事,沈玉琳說老婆和小孩愛玩,因此自己都是伴遊的性質,常常都是出國老婆小孩走在前面吃喝玩,他在後面好像喪屍一樣晃蕩,遇到老婆小孩採買禮品就負責拿出信用卡來買單,有一年去迪士尼,自己身為「挑夫」,背包還一度重到後傾下陷,回家發現滿滿都是母女倆的戰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