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瑪長大了!45歲劉致妤曝近況 化身「超兇美女刑警」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7年級生一定還記得1990年的經典台灣電影《新十二生肖》,劇中劉致妤飾演蓮花使者「貝瑪」,每收伏一個生肖代表時,都會唸:「嗡嘛呢貝美吽 !」如今劉致妤再躍上大銀幕,她在日本播出長達10年的長壽劇《日本統一》台灣篇,化身美女刑警,讓許多粉絲驚呼:「跟貝瑪的形象差好多啊!」、「台灣之光!」

劉致妤12歲時演出《新十二生肖》中的貝瑪(左),如今在《日本統一台灣篇》裡化身美女刑警。(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45歲劉致妤小時候憑藉《殭屍小子》系列電影及《新十二生肖》的「貝瑪」一角背後乍現佛光,加上她清純姣好的臉蛋,讓她年僅12歲就嚐到爆紅滋味,但長大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劉致妤昨(19日)曬出日本電影《日本統一台灣篇劇照,她在裡頭化身美麗的女刑警,開心高喊:「總算解禁可以公開了」、「感覺演刑警的自己好兇!」

劉致妤認為演刑警的自己好兇。(翻攝自臉書)

劉致妤的劇照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驚呼:「好兇的刑警姐姐,但超愛!」、「跟貝瑪的形象差好多啊!」劉致妤也在留言區透露:「這次的電影有點像無間道,黑道跟警察。有打鬥,但他們不讓我打。」就連女星廖家儀也讚嘆:「你太棒了台灣之光。」陳立芹也說:「哪來這麼漂亮的女刑警!」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也驚嘆:「果然看起來是蠻兇的!」

劉致妤在《新十二生肖》中飾演貝瑪時,年僅12歲。(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在日本播出長達10年的長壽劇《日本統一》劇組搬來台灣拍攝,將推出《日本統一台灣篇,去年7月底正式開鏡,場景涵蓋寧夏夜市、三重空軍一村、樹林潭底市民活動中心等地,原汁原味呈現台灣的風景,演員包含劉致妤、吳昆達、應朗丰、「夢多」大谷主水、黑羽麻璃央等實力派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