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被爆「違反限薪令」 《沉香》片酬超過4.4億

楊紫被爆片酬違反「限薪令」。(翻攝自微博)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星楊紫近年憑藉《親愛的,熱愛的》、《餘生,請多多指教》等夯劇爆紅,不料,近日被知名財經雜誌爆料,2021年接拍的古裝劇《沉香如屑·沉香重華》,收取片酬超過1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違反中國廣電局的限薪令,引起爭議。

「限薪令」主要內容為,全部演員的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40%,並且主要演員片酬不得超過演員總片酬70%,在該法令推出後,許多大咖藝人的片酬均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7億元),像是陳偉霆拍攝《斛珠夫人》的片酬,扣稅後只實拿了2千萬人民幣(約台幣8860萬)。

而這次楊紫被爆出違反限薪令後,就有網友查出《沉香如屑·沉香重華》製作公司2021年的年度財報,清楚寫明該公司演員總片酬在4千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7億元)左右,與爆料指出的1億片酬有出入,不過該財經雜誌的報導已經引起外界猜測,網友紛紛希望能詳細查明,還原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