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林智群左酸柯文哲 右諷媒體人「無視合約精神」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17日回應高端新冠疫苗議題,引發各界關注。(記者林惠琴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端新冠疫苗合約公布後,在野黨質疑高端疫苗尚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就簽署合約,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17日一口氣列出英國、歐盟、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澳洲等7國或區域,共27個新冠疫苗合約都是通過EUA前,政府就完成簽約,強調這是當時時空背景國內外都在做的事情,不是台灣獨有,也不是獨厚高端。

在此之前,有資深媒體人曾表示,國會選舉結果讓執政黨不過半,高端採購合約就快速公布了,直言三黨不過半真的是治療傲慢政權的靈丹妙藥。

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在個人臉書說,BNT、莫德納、az ,全部的疫苗合約都有簽保密合約,難道政府簽了不用遵守嗎?遵守保密合約就是傲慢?酸嗆媒體人才是「無視合約精神」的傲慢,以為大家都是柯P(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簽了文件隨時可以翻桌啊!

林智群最後更酸嗆:「要不是被黑得太嚴重,本來就不能公布合約內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