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抽獎門票爆內定!網瘋傳作弊證據氣炸:一家人都中獎

《2024超級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4超級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以及宣布回歸的Energy,讓不少人都想親臨現場,不過門票只抽不賣,因此粉絲卯足全力留言抽獎,但近日卻爆出得獎名單疑似內定,引起網友怒火。

網友發現同一人連續2年中獎。(翻攝自Dcard)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紅白抽獎疑似內定人選」,內文中附上截圖,表示官方抽獎貼文在1月12日留言截止,1月15日抽出中獎者,結果其中一位得獎者在10日就被抽出,並且該名中獎者在去年也同樣抽中,讓網友砲轟,「根本就是內定好了人選,對於在期間內參與抽獎活動的民眾很不公平。」也令人忍不住懷疑「如果不是內定,那運氣也太好了吧!連續2年都能被抽中得獎!」

網友指出得獎名單中,得獎者留言不到10秒就被截圖。(翻攝自Dcard)

另外,還有一篇以「聽說紅白藝能大賞作弊?」為題的發文,列出抽獎5位中有4位是家人的證據,一張IG的4人合照中,上面標註的帳號剛好與得獎名單一致。甚至有眼尖網友抓包,官方帳號截圖中獎人的臉書頭貼,竟顯示代表「上線」的綠燈,這必須為臉書好友才能夠看到的顯示圖案,種種證據令粉絲憤憤不平。

還有網友抓包中獎人頭貼顯示上線。(翻攝自Dcard)

有網友氣不過直接私訊《紅白藝能大賞》粉專,主辦方則回應,「您好,由於紅白抽獎活動規則步驟較為繁複,所有留言皆由人工審核方式進行抽獎,並由人工判定是否符合抽獎資格,目的就是希望進場觀看錄影的所有人,都是真心喜歡紅白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團隊已經做最大努力去篩選,謝謝您的建議」。

消息一出,讓網友氣炸湧入官方粉專洗版,「大中計了,當了好多的免費廣告,原來內定了」、「一家人都抽得到票,運氣這麼好喔」、「改名叫超級紅白內定大賞好了,這樣比較符合你們」、「重點是會重抽嗎」、「看到我朋友這麼努力在抽什麼都沒有.....真的替他覺得不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