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朗東嗆國民黨 把高端爭議當政治提款機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17日回應高端新冠疫苗議題。(記者林惠琴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端新冠疫苗合約公布後,在野黨質疑高端疫苗尚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就簽署合約,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17日列出英國、歐盟、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澳洲等7國或區域,共27個新冠疫苗合約都是通過EUA前政府就完成簽約,強調這是當時時空背景國內外都在做的事情,不是台灣獨有,也不是獨厚高端。

今(18)日凌晨3時許,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在臉書表示,高端合約公開並沒什麼問題,「國民黨想要把高端爭議當做是政治提款機,只是凸顯自己搞了一齣長達3年的鬧劇。」

溫朗東說,高端是有效的COVID-19疫苗,證明衛服部當時的判斷正確,有了國產疫苗,在國際疫苗缺貨下可以避免疫苗短缺的國安問題,更可以避免在中國打壓台灣、實施疫苗封鎖、「以政治矮化換取中國疫苗施捨」的圖謀。

他不滿親中陣營原本想趁疫苗短缺時,靠中國特許進口疫苗大賺一筆,財路被擋之後,崩潰至今,「有效就是有效,藍營說這是先射箭再畫靶,錯了,這是在武漢肺炎像一隻巨獸向你狂奔襲來的時候,你還沒看清楚巨獸的長相,先射箭再說,結果正中巨獸的臉;神箭手沒被讚揚,反而被集體圍剿,顛倒是非,莫過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