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尚兒子靠爸進SM?RIIZE Anton親揭:我自己去試鏡的

尹尚與兒子Anton在節目上有說有笑。(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SM娛樂推出的新男團RIIZE出道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音樂人尹尚的大兒子Anton備受矚目,曾有網友酸他是「靠爸星二代」,遭到Anton以一句「Born this way」反擊;父子倆日前一同上節目,澄清是Anton自己去SM娛樂試鏡,尹尚更無奈地說:「世界上有很多我不懂的人呢。」

尹尚(左)與兒子Anton一同登上談話節目。(翻攝自IG)

尹尚以及兒子Anton(本名:李燦榮)一起登上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Anton在爸爸身邊就像個小朋友,尹尚不但幫兒子擦汗,還提醒他講話聲音大一點,處處叮嚀。

尹尚透露,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成為偶像的爸爸,雖然知道兒子從小就對音樂有興趣,但兒子也在美國從事游泳10年,Anton表示,其實從來沒有想過當游泳選手,當時只是為了考取好學校才游泳。他坦言,因為知道父母要的是什麼,尹尚補充「就是希望能好好讀書」,因此Anton才難以說出成為歌手的夢想。

尹尚一一介紹RIIZE的成員。(翻攝自IG)

Anton從小在美國長大,父親尹尚美韓兩邊跑,父子感情依然相當好。(翻攝自X)

如今終於成為歌手,Anton分享媽媽非常開心,大讚太好了,而爸爸則表示「現在才開始呢」。不過看到兒子這麼受到大家喜愛,甚至成為擁有百萬媳婦的「國民公公」,尹尚表示非常感謝。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