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從主持尾牙遇老闆塞紅包 因「禮貌」錯失50萬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沈玉琳、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成員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分來分享經驗,沒想到主持人沈玉琳竟開玩笑說:「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這話一出引起全場大笑。

節目中,「從從」唐從聖分享曾經在活動結束後,主辦方老闆親自送上紅包致謝,敬業的他禮貌婉拒,沒想到裡面竟是港幣10萬元,得知自己錯過台幣將近50萬,他逗趣說:「早知道是港幣我絕對不會拒絕的。」

唐從聖因禮貌婉拒了老闆給的紅包,竟錯失50萬。(TVBS提供)

相比幾十萬的獎金,鄭豐毅說自己的故事如小兒科一般,曾在一次主持的抽獎環節,老闆現場加碼,唱一首歌就能獲得三千元,愛唱歌的他竟一口氣唱了五首,最終拿走一萬五的獎金,鄭豐毅笑說:「我覺得一萬五已經很多,聽完前輩們分享才知道薑還是老的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