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扭曲,什麼才是扭曲! 律師林智群電爆徐巧芯

福部疾管署昨天公布高端疫苗完整採購合約,雙方明訂同意對機密性資料保密五年,狠狠打臉在野黨長期抹黑的「封存卅年」。(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應新冠疫情,採購國產高端疫苗不斷遭在野黨抹黑,衛福部疾管署昨公布完整合約,雙方明訂同意對機密性資料保密5年,違約者除負法律責任外,還得另負損害賠償責任,狠狠打臉在野黨長期抹黑「封存30年」。

對於立委當選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高端封存30年,知名律師林智群16日在臉書嗆酸:「徐巧芯給大家示範了「什麼叫扭曲解讀法條。」指她引述條款是「終止、解除合約條款」,「寫的是如果高端在110/7/31之前『沒辦法』取得專案製造許可,政府可以解約,高端的損失要自行吸收。」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

林智群不滿說,結果徐巧芯講成「只要在7/31前取得許可就可以履約」,「明明是解約條款,被她講成履約條款,這不是扭曲,什麼才是扭曲?而同時期也有另一個聯亞疫苗,未達EUA審查標準,就被政府解約了。」他說,在時限內符合標準的,政府就購買,「沒符合標準的,政府就解約,有什麼問題?」

林智群大酸如果立法委員連法條都看不懂,就來說文解字亂帶風向,真的是國家的悲哀,嗆聲徐巧芯表示強力監督下,合約才被公開,「這不是強力監督,而是強力抹黑,你們一堆人向地檢署告了63個案子,地檢署全部不起訴,我要相信地檢署,還是相信妳啊?」

最後林智群強調,全部疫苗都有簽保密合約,高端保密5年,「徐巧芯造謠成封存30年,要不要先道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