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看《小子》以為看到朱延平自傳!文慧如唱片尾曲覺得幸運

陳昊森演賀歲電影也唱插曲。(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昊森和李霈瑜主演賀歲新片《小子》,陳昊森不只是男主角,也獻唱插曲《簡單》,他說:「非常開心,每每在唱電影主題曲時總覺得像很多個自己在對話,有陳昊森對於歌的理解、想說的話、也有角色在戲裡還沒說的話跟想說的話。」

身為電影男主角,陳昊森不忘推薦《小子》是一部洋蔥電影,他說當時看到劇本的第一刻,就像在看朱延平導演的自傳一樣,覺得很精彩、很好笑,但看著看著會發現眼角不自覺的濕了,談到:「因為你也跟著活在裡面了,希望大家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在過年時分感受一下電影裡的團圓,感受一下我們時常忘記但卻無比重要那內心裡最簡單的小子!」

文慧如很開心能為電影唱片尾曲。(華研提供)

另外同門師姊文慧如為電影量身打造片尾曲《想等到你》,她說:「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自己的音樂搭上了電影,覺得非常榮幸。」平常就愛打電動的文慧如,對於電影主題AR並不陌生,家裡就有一台AR遊戲機,她笑說:「每次戴上都覺得科技真的好厲害,怎麼可以把環境變得這麼逼真。玩起AR遊戲的時候都變得超認真。」

另外77Ke柯棨棋也為電影演唱插曲《Never Let You Down》,笑說現在終於可以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他搞笑說:「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