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巡演加不加TAIWAN場?唱片公司回應了

天后泰勒絲準備持續舉辦2024年的巡演「The Eras Tour」。(美聯社)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從2023年開始舉辦的「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將會舉辦至2024年底,而網路一直有人傳出天后可能會突然加場至台灣開唱,但消息一直是「謠傳」,如今開唱已剩最後希望,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相關新聞☆趙少康邀泰勒絲來台灣破局 亞大教授開玩笑「中廣」惹天后誤會

一直有網友散播泰勒絲將會來台灣開唱的消息。(美聯社)

日前傳出,泰勒絲有可能於今年的1月、3月底到4月之間,在台北大巨蛋開唱,但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據市府高層透露,「今年之內泰勒絲要在大巨蛋開唱一事確定告吹,因為並未提前先做準備,且時間太過緊湊。」不過市府高層也表示,「明年泰勒絲再啟動巡演時,屆時就有機會在大巨蛋開唱。」言下之意就是要泰勒絲連續開此演唱會3年,才有可能邀請她至台北大巨蛋。

台灣環球唱片西洋部回應表示,並未收到任何泰勒絲要來台的計畫。(美聯社)

其實,泰勒絲的團隊確實有在討論是否在3月底至4月來台灣開唱,但如上述,時間太過緊湊,所以團隊決定暫緩。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灣環球唱片西洋部也回應「我們目前沒有收到任何泰勒絲要來台的計畫,感謝大家關心。」恐怕今年沒辦法出國見泰勒絲,且期望天后來台開唱的粉絲要心碎了。

☆相關新聞☆金球獎最美!泰勒絲一身綠色亮片裝 宛若天仙被讚「太完美」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