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患打高端退掛 名醫姜冠宇被惹毛喊「某陣營慶幸沒選上」

知名醫師姜冠宇常在臉書關注時事。(翻攝自姜冠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說參選期間曾因說過「還記得我小的時候,細漢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y Walker(約翰走路),因為我們台灣人都愛說Johnny Walker向前走,愛拚才會贏」,成為話題焦點,常在臉書關注時事的知名醫師姜冠宇發文暗提此事,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網路爆紅。

姜冠宇15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一件不受尊重的事,再度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事情是這樣的,昨他看診,一位照顧者帶著70-80歲阿北來,說要打流感,但阿北自己本身話的講不清楚,姜冠宇隨即表示,所有廠牌都沒有問題。

但過一會兒沒多久,照顧者破門而入,說阿北後來一聽到是打高端,很生氣地說不要打,他無奈說:「阿北看起來好像都不太講話,一聽到關鍵字還可以牙起來。」當下姜冠宇表示要留個記錄,沒想到照顧者用「命令口吻」向他說:「把我們記錄刪掉,我不要付掛號費50元。」

姜冠宇隨即說:「你們有就醫諮詢,還是留個紀錄..」對方卻說:「把我們記錄刪掉,我不要付掛號費50元。」當下姜冠宇不想爭了,「記錄刪掉、退掛。」

事後姜冠宇無奈表示,他做錯了什麼?高端不高端,倒還其次,「我知道民間收入普遍不好、生活很辛苦,但是有沒有窮到連50元掛號費都可以森七七,我至少有評估你家人的健康狀況吧!」醫院人員都有幫妳跑流程吧?這些勞動價值,全都不值,是嗎?坦言難怪健保費要漲都壓力山大。

話鋒一轉,姜冠宇想到某陣營要慶幸自己沒選上,「點值哪有哪有可能一點一元,擺明跟自己支持者對幹,真的做下去,搞不好自己還可能準備被罷免喔!」發文後,姜冠宇又在底下自嘆說:「下週不看診了啦,嗚嗚嗚嗚,為什麼掃到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