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城怪物》遭日網罵翻! 韓韶禧:我也看不懂日文

韓韶禧因《京城怪物》被許多日本網友出征。(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女星韓韶禧個性率真,心中有話都會勇敢說出口,毫不遮掩。近日她和朴敘俊合作演出《京城怪物》,播出後引發日網不滿,韓韶禧被問起感想,她僅笑笑說:「我也看不懂日文」。

韓韶禧個性爽快,不會因為外界的抨擊改變自己的想法,對於不滿她的留言,她也會親上火線直接到留言區和粉絲溝通。這次《京城怪物》引發日網抨擊的原因是韓韶禧去年底宣傳《京城怪物》時,在社群平台放了安重根的照片,當時韓韶禧回覆留言:「雖然悲傷但是事實,謝謝你提起勇氣」,表達對歷史不讓步的堅定態度。

讓日網氣炸的原因就是韓韶禧發了一張安重根畫像。(翻攝自IG)

今(15)日韓韶禧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被問到《京城怪物》相關問題,她坦言當初發文並沒有特殊意圖,安重根義士畫像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剛好這次《京城怪物》上線,就趁機上傳囉!韓韶禧也努力磨練自己的演技,希望把該劇核心好好演出來,免得遭人扭曲,不過,沒想到卻因為網路上的一張圖片造成論戰。

韓韶禧努力刻畫劇中人物角色,也尊重各方看法。(翻攝自IG)

韓韶禧覺得雖然某些部分被誤解、扭曲讓她感到有些遺憾,她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集中在愛情線上,而是多多思考那個時代背景下各式各樣人們的處境。」

談到日本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對她的意見,韓韶禧知道有些話可能不是很好聽,不過她態度相當輕鬆:「我也不可能把留言都看完,而且我也看不懂日文」。韓韶禧強調,對於各種聲音她都表示尊重,不過她也有自己的想法,不可能因外界而受到撼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