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我穿過人生最美的裙子」! 楊冪淚灑頒獎台揭背後故事

楊冪穿上由自閉症孩童手繪的禮服。(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中國一線女星楊冪在演藝圈深耕多年,出演過多部影劇作品,包括《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與黃聖依、王珞丹、劉亦菲被評為新四小花旦,人氣居高不下。她日前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相較大家以華麗戰服奪人眼目,她一身白色洋裝略顯簡樸,不過她上台娓娓道出裙裝上的手繪圖樣故事,更一度哽咽淚灑舞台。

楊冪經常為公益奔走,她這次趁微博之夜的舞台替弱勢發聲,穿上由孤獨症(自閉症)兒童專門為她設計的裙子,雖然款式樸素,不過貼身剪裁與充滿童趣的愛心、星星等圖樣,成就一件獨一無二的禮服,她也感性介紹:「孤獨者兒童為我親手畫的新年禮物,這是我穿過人生中最美的裙子。」

楊冪獻身公益,穿上「最美的裙子」出席頒獎典禮。(翻攝自微博)

當主持人問及收穫感受時,她透露有次活動結束準備離開時,一個全程沒有講話的孩子突然抱住她,對她說:「楊老師,你明天還能來嗎?」當下楊冪被深深感動,也呼籲大家若是有條件及能力,就多多關心、多多參與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