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乾女兒合唱太浪漫!阿信感嘆來不及自己生

阿信(右)說乾女兒小玫瑰出生第一天就看過她。(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14)晚在新加坡完成「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巡演,每場演唱會團員都會分享很多不同故事,有的感人,有的搞笑,這次在點歌段落,阿信看到台下一對可愛的小姊妹,主動分享他之前在台中「回到那一天」演唱會上和乾女兒「小玫瑰」合唱的情景。

相關新聞:阿信不藏了!緊牽17歲正妹「關燈談心」 身分曝光驚呆全場

「小玫瑰」是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大女兒,喜歡唱歌跳舞,之前在台中場還被阿信邀請上台,並合唱了《笑忘歌》,這次在新加坡演唱會上,阿信談到前幾天在台中開演唱會,他把小玫瑰帶上台,「上台前我就問她說今天我把你牽上台可以嗎?然後她很害羞,她就搖頭,但是跟我講可以。因為你們知道,其實小玫瑰是我的乾女兒嘛!她出生的第一天我就去看她,她就躺在娃娃床裡面。」

小玫瑰(右三)圓夢登上五月天的舞台。(翻攝自臉書)

接著阿信充滿感觸說:「我從來沒有想過,在17年後的某一天,我會在台上和她一起唱歌,而且在她爸面前。然後我就覺得說,其實如果早知道這件事情這麼浪漫的話,我17年前就應該…」。冠佑好奇阿信想幹嘛,瑪莎虧說:「就生女兒!」阿信則開玩笑說:「但是時間過了嘛,我現在用購買的方式比較快。」逗笑台下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