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主播備戰大選 李偵禎、何文堯遇開票會亢奮

李偵禎(左起)將在民視新聞台負責開票播報;何文堯與劉品薇在民視無線台播報「2024大選看民視」。(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就在今天,民視主播李偵禎今年已是第六次報導「總統大選」開票,不過昨她才搭機前往越南參加亞洲電視大獎頒獎典禮,今(13)日立即搭乘凌晨兩點的回台,李偵禎表示這體力上一大挑戰,「一站上主播台看到瞬息萬變的票數資料,緊張又刺激的選戰反而會亢奮,一點也不覺得累,全力以赴為觀眾服務。」

民視型男主播何文堯此次在民視無線台下午4點到8點與美女主播劉品薇播報「2024大選看民視」,何文堯表示:「在高度緊張開票時,我會特別準備一個玉石材質的刮痧板,適時的刮頭部、後腦杓、眼眉以及脖子,緩解一下身體」,

還透露在播報票數的時候,當票數高低追逐戰最激烈時後,右手會緊握緊刮痧板,這樣不會洩漏出自己的情緒,藉以保持整體情緒穩定度與平和。

劉品薇主播表示:「因為之前確診的後遺症,喉糖跟水是每日保養的必備小物,自己的小撇步會特別準備多個問題,鑽研歷年來資料來詢問專家,因應選戰的訊息千變萬化,會最好萬全準備從容穩定的為觀眾播報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