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歲「爺叔」苦等拍電影 《繁花》終於盼來大導演王家衛

辛芷蕾(右起)、唐嫣、胡歌和馬伊俐因《繁花》大受歡迎。(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大導演王家衛電視劇作品《繁花》不但收視亮眼、口碑極佳,今(12)男主角胡歌還帶著馬伊俐、唐嫣、辛芷蕾出席第2屆中國電視劇年度盛典,高齡90的「爺叔」游本昌也驚喜現身,他被問到接演原因時一番真心話,竟感動了馬伊俐忍不住在台上噴淚。

90歲的游本昌樂呵呵說:「我從小嚮往電影,到了80歲始終沒搞上,已經絕望了!突然告訴我王家衛要找我演胡戈的教父,啊哈哈哈,你們可想而知我的心情啊!」爺叔快人快語,直爽的回答讓身邊的馬伊俐感動,忍不住背過身子,默默流下眼淚。

相關新聞:《繁花》熱播  王家衛受害者聯盟紛紛跳出吐苦水

馬伊俐(左)因為「爺叔」游本昌所言感動落淚。(翻攝自微博)

游本昌所飾演的角色是《繁花》當中的靈魂人物,由於《繁花》拍攝時間長達3年,今晚游本昌出現,讓許多人都感動不已,雖然在兩個人攙扶下緩緩入場、登台,但高齡90歲的他因為興奮,雖然看起來更瘦,卻精神矍鑠。

問及馬伊俐落淚原因,她認為自己「很不應該」,因為拍攝時她跟爺叔就在隔壁棚,每次心裡想著要去跟爺叔請安,總是錯過。今晚看著爺叔上台,且懷抱熱情和激昂的情緒,心裡非常感動。游本昌也慈愛的告訴馬伊俐:「我很喜歡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